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精油】加點藍艾菊,讓效果 Level Up!

加點藍艾菊,讓效果 Level Up!

藍艾菊因其深沉的藍色和甜美的香氣備受喜愛!同時也具有非常強大的舒緩效果,非常適合和不同的精油搭配使用
達到最大化的效果~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高CP值的小秘訣
【運動舒緩】
2滴檸檬草+1滴藍艾菊+2滴芳香調理複方,可陪伴您在每一次運動後,大大提升舒緩的功效,能夠加強自然恢復力,讓緊繃的身心得以放鬆,塗抹後輕輕按摩能夠產生深入且持續的效果。

【抗皺緊緻】
將1滴藍艾菊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輕輕塗抹在眼周,藍艾菊能安撫肌膚問題,幫助回復健康肌底,再使用抗皺緊緻眼霜塗抹並輕輕按摩,能瞬間帶來強大的修護力,也能賦予脆弱的眼部肌膚強大的保護,有效淡化細紋、撫平瑕疵。

【安定肌膚】
在季節變換的時刻,更容易因為肌膚的不適而感到煩躁,可將2滴藍艾菊+1滴乳香加在乳液中,塗抹在臉部肌膚和較乾燥的部位,可強化肌膚防禦力,維持水潤,為肌膚帶來安定和放鬆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