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精油】肉桂與代謝

【 肉桂與代謝 】

在您的生活中加上肉桂,為你展開建康的一天!

肉桂不只能帶來迷人的辛辣味與美好的香氣,還能促進代謝。雖然之前的研究皆證實了這些好處,事實上我們並不清楚肉桂是如何在身體裡運作的。近期發佈的一項研究提供了一些見解,洞視這些效用背後的機制,同時也指出肉桂的力量可能遠大於我們現階段的認知(1)。

為了探究長期代謝與健康背後的神秘機制,研究員專注在一種會參與代謝的蛋白質-SIRT1以及各種老化的研究上。

研究員推論SIRT1可能會受到肉桂內含的酚類化合物(phenols)影響。透過電腦模型進行嵌合(docking),研究員發現肉桂中的酚類化合物和SIRT1連結的程度與白藜蘆醇相同,但效果可能甚至更好。

雖然這些研究還在起步階段,這些發現指出使用肉桂,甚至只有一點點的量,其為我們健康代謝帶來的影響比我們原有認知還要深遠許多。

參考文獻
1.Brennemen M, Mahfouz T, and Stockert A. Cooperative binding of cinnamon polyphenols as activators of Sirtuin-1 protein in the insulin signaling pathway. The FASEB Journal. 2017;31(1):761.25.

2.Hoehn A and Stockert A. The effects of Cinnamomum cassia on blood glucose values are greater than those of dietary changes alone.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Insights. 2012;5:77-83.

【 肉桂與代謝 】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