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精油】讓芳香化合物來減輕您的悲傷情緒

【讓芳香化合物來減輕您的悲傷情緒】

許多含有芳樟醇和β-蒎烯的精油,因其減少悲傷和焦慮情緒的能力而眾所周知。薰衣草和鼠尾草具有高含量的芳樟醇,而檸檬、萊姆和冷杉具有大量的β-蒎烯。

墨西哥城的科學家在2015年6月發表了他們的研究結果:芳樟醇和β-蒎烯能影響大腦的單胺能神經傳導系統,其中包括著名的神經遞質如血清素(serotonin)和多巴胺(dopamine)以及腎上腺素/去甲腎上腺素(adrenaline/noradrenaline)的腎上腺素反應系統。芳樟醇和β蒎烯皆能作用於單胺能神經傳導系統的多種受體,也正因為如此,芳樟醇和β-蒎烯的作用效益比僅作用於一種受體的分子更有效和持久。芳樟醇和β-蒎烯在這些受體中的效益為支持大腦中的化學平衡,這具有減輕悲傷情緒的作用。

參考文獻

Guzmán-Gutiérrez SL, Bonilla-Jaime H, Gómez-Cansino R, Reyes-Chilpa R. Linalool and β-pinene exert their antidepressant-like activity through the monoaminergic pathway. Life Sci. 2015;128:24-29.

【讓芳香化合物來減輕您的悲傷情緒】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