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精油】讓臉部不缺水,不乾燥的兩個好方法 ~保濕精華油VS修復精華油DIY

【冷颼颼,肌膚抗寒策略 】讓臉部不缺水,不乾燥的兩個好方法


🌀 寒冬大缺水🌀

冬季氣候乾燥,皮膚缺水嚴重,非常容易脫皮,膚況更加粗糙,除了加強補水保濕之外,也需要用油脂類的產品,來為肌膚增加一道防護,避免水分再次流失。

Step 1. 青春無齡保濕霜:基本保養後別忘了使用青春無齡保濕霜,含有滋養肌膚的成分及活膚乳酸菌,為肌膚提供大量的水分與營養,並能活化肌膚天然屏障。

Step 2. 保濕精華油DIY:塗抹全臉,能幫助重現健康肌底,讓肌膚能更有效率補充水分,在充分保濕後形成一道屏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準備:
▪空壓瓶 30 c.c.
▪檀香木5滴
▪玫瑰3滴
▪藍艾菊2滴
▪廣藿香5滴
▪分餾椰子油 25 ml

🌀乾燥老得快🌀

空氣溫度低會加快皮膚水分的蒸發,使皮膚變得乾燥、無光澤,甚至出現乾裂的現象,導致肌膚的抵禦能力下降,加速皺紋的出現。

Step 1. 抗皺緊緻眼霜:眼周部位特別容易有紋路,天天使用抗皺緊緻眼霜,含乳香、伊蘭伊蘭與藍艾菊精油,專門改善眼周細緻肌膚的老化現象,長期使用能撫平細紋與皺紋。

Step 2. 修復精華油DIY:滴2滴塗抹在特別乾燥或脫皮的部位,如眼周、臉頰和脖紋處,加強細節部位並輕輕按摩,能有效滋潤肌膚,防止紋路的產生。

🔎準備:
▪空滴管瓶30 c.c.
▪雪松5滴
▪乳香3滴
▪永久花 2滴
▪快樂鼠尾草5滴
▪維他命E油 0.5ml
▪分餾椰子油 25 ml

【冷颼颼,肌膚抗寒策略 】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