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精油】活用乳香的10種妙招

活用乳香的10種妙招

💧1. 將1滴乳香加進日常保養程序中,塗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能撫平肌膚瑕疵,滋潤皮膚並增加保水度,帶來自然光澤。

💧2. 正值季節變化時期,將2滴乳香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用雙手勻開,輕柔幫家人按摩胸口與背部,記得再做幾個深呼吸,讓全家人安心又健康。

💧3. 將乳香加入擴香飾品中隨身佩帶,香氛能幫助帶來寬款的心胸,每天微笑面對他人,能讓生活更加美好。

💧4. 冷冷的天氣讓手腳都僵硬,用1滴乳香+1滴天竺葵+1滴絲柏,添加在身體乳或以分餾椰子油稀釋來按摩全身,可幫助加強循環,為身體帶來活力。

💧5. 遇到困難時,可將2滴乳香+3滴薰衣草+2滴薄荷以芳香噴霧器擴香,能帶來平靜和諧的氛圍,香氛可幫助提升專注力,得到跨越難題的力量。

💧6. 喜歡瑜珈、冥想的話,可將1滴乳香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後頸處,並深深嗅吸,能幫助增強自我能量。

💧7. 乳香的香氛可幫助緩解緊張感,在手上滴1滴乳香+1滴薄荷+1滴野橘,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雙手搓揉並深深吸氣,有助於提振下午三點鐘的精力!

💧8. 在空的滾珠瓶中,加入10滴乳香+10滴薰衣草+5滴岩蘭草,以分餾椰子油填滿,可在睡前塗抹在足底,幫助度過最平靜和放鬆的夜晚。

💧9. 專注時刻,將1-2滴乳香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太陽穴和後頸處,能幫助專注。

💧10. 放鬆並恢復生氣。浸泡在溫暖的乳香浴中可安定心緒,將乳香以芳香噴霧器在浴室擴香,可幫助民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看更多乳香介紹 ▶https://goo.gl/p47qvx
#12月200PV就送乳香
▶詳見 https://goo.gl/PZe9bw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