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精油】來自精油的天然淨化力

來自精油的天然淨化力✨

來自天然植物的精油

大多都具有良好的淨化能力

除了幫助潔淨生活環境之外

還能維持身心的健康

【生活】



🌱生活的壓力會在無形中對健康帶來威脅,每天晚上睡覺前,可將1滴元氣複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腰、腹部或足底,能帶來自然的淨化力,香氛可降低疲憊感,幫助維持健康,讓人擁有彩色人生。

🌱空氣品質除了影響健康,也會為肌膚堆積許多髒汙,因此良好的清潔工作很重要,在洗臉和洗頭時,加入一滴茶樹,可平衡油脂分泌,幫助肌膚和頭皮維持潔淨,並提升防禦力。

🌱在運動後可將5滴葡萄柚加在身體乳中,塗抹於腰腹、手臂或大腿部位,香氛能幫助舒緩運動後的疲勞,並維持體態,讓身心更加輕快。

【心情】

🌱遇到挫折感到沮喪、灰心時,可用3滴檸檬+3滴野橘+2滴薄荷以芳香噴霧器擴香,酸酸甜甜的香味能帶來正向積極的氛圍,幫助心情愉悅開朗。

🌱在冥想或靜坐前,可將1滴杜松漿果+1滴茶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胸口和頸部,清新的香氣可幫助排除雜念,讓內心感到平靜放鬆。

【環境】

🌱將3滴賦活清新和2滴茶樹,以芳香噴霧器擴香,可潔淨居家環境及室內空氣,為家中打造森活空間。

🌱日常打掃居家環境,可使用保衛複方天然濃縮清潔劑,以天然、安全的方式幫忙維持家中清潔。

來自精油的天然淨化力✨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