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精油】漱口水~DIY

廣藿香漱口水

廣藿香是薄荷家族的一部分,與薄荷配合得很好,可以進行簡單有效的漱口水。

 優點

小蘇打:
許多牙齒美白產品和牙膏包括小蘇打,因為它能夠去除牙齒上的微小污漬。小蘇打由一種化學化合物組成,可作為磨料,有助於去除牙齒污漬,幫助你的笑容看起來更白。使用小蘇打進行牙齒美白時,請注意過量的小蘇打可能會損壞牙釉質 - 保護牙齒的塗層。

薄荷:
薄荷通常用於薄荷調味的口腔保健產品,並有助於清新口氣。薄荷精油本身可用於清新口氣,是自製漱口水的完美補充。

廣藿香:
作為薄荷系列的成員,廣藿香是本配方中薄荷油和小蘇打的合適伴侶,因為它在許多香味產品中用於其獨特的香氣。它還具有清新和除臭的特性。

材料:
½茶匙(約2.5ml)小蘇打
2湯匙(約30ml)水
2滴薄荷油
1滴廣藿香油

作法:
將小蘇打和水混合在一個容易飲用的小容器中。
添加精油。
混合均勻,在口中漱口一分鐘。

廣藿香漱口水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