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精油】讓生活更靈光

【讓生活更靈光】

過度忙碌的工作,或是長期的壓力下,會令人心緒不穩,可能會產生焦躁、無法專注的現象,當你需要好好休息或是需要專注在工作或課業上,卻覺得昏昏沉沉不清醒,使用精油可以全面性振奮身心,讓思緒清晰並幫助放鬆,具有非常良好的撫慰作用。

🌟日常保養

▪需要專注時,可使用1滴乳香,再加入1滴古巴香脂,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局部分層塗抹使用,其香氛可提振情緒,讓身心感受到1+1>2的超級效用。

▪在念書時或工作時,將3滴乳香+2滴古巴香脂+1滴迷迭香+1滴野橘,以芳香噴霧器擴香,可創造積極有活力的香氛,能幫助舒緩情緒,讓身心放鬆後,帶來振奮的能量,有利學習或工作的成效。

🌟活力滿分

▪感到恍神、分心的時刻,可以將1滴迷迭香+1滴檸檬+1滴佛手柑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頭部輕輕按摩,香氛可幫助思緒清晰。

▪遇到重要考試或會議前,可將全新嚮往複方在起床時塗抹在頸後、太陽穴或胸口,並加上1滴古巴香脂分層塗抹,可幫助您專注在眼前的目標,給予堅持向前的力量。

🌟舒適夜晚

▪需要跟工作或考試長期抗戰的時期,可將2滴野橘+1滴薰衣草加在熱水中一起泡澡,甜美的香氣可帶走疲憊感,溫熱的蒸氣可幫助活絡身心,恢復元氣。

▪將3滴薰衣草+2滴野橘以芳香噴霧器擴香,或塗抹在掌心深深嗅吸,都能達到放鬆休息或是安撫心緒的作用,為明天帶來充沛的精力。

#看更多乳香介紹 ▶https://goo.gl/p47qvx

【讓生活更靈光】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