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精油】舒壓放鬆 睡得好是關鍵

舒壓放鬆 睡得好是關鍵🌙
壓力催人老,高壓的生活令人喘不過氣,常陷入情緒的糾結中卻不自覺,因而飽受失眠、心神不寧之苦。除了適當的休息外,更要好好注重睡眠的品質,才能真正讓身心放鬆~
【好眠五妙方💤


🎵以1-3滴的野橘精油和岩蘭草精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於腳底與脊背處輕輕按摩,香氛可幫助穩定睡前情緒,讓人感到安心與放鬆。
🎵季節轉換時,將順暢清新以芳香噴霧器在房間裡擴香或使用順暢清新複方香膏,香氛可幫助順暢清新,讓夜晚更加舒暢美好。
🎵睡前先泡澡,將10滴安定平衡複方及幸福恬靜精油或薰衣草精油混合後倒入浴缸中一起泡澡,香氛能帶走一天的疲憊,緩解緊繃的身心,
🎵在枕頭上滴上1-2滴薰衣草精油或幸福恬靜精油,慢慢散發出的香氛可營造平靜的氛圍,幫助度過安穩的夜晚。
🎵在夜晚的時候擴香3滴靜謐複方+3滴撫慰複方,香氛可幫助內心平靜。若孩子睡前較躁動時,可將靜謐複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足底,香氛能穩定孩子心情,增加安心和滿足的感受。

舒壓放鬆 睡得好是關鍵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