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精油】冷空氣報到

🌬冷空氣報到!
秋冬之際,早晚溫差大
醫院和診所人潮擁擠
遠離哈啾,從日常生活隨手做起~

🔺日常保健
每天都可將保衛複方以芳香噴霧器擴香使用,可清潔居家環境,並加強防護效果,其香氛可提升防禦力並對抗環境和季節性的威脅。

🔺勤洗手
在100ml無香料的洗手乳中,加入10滴百里香和10滴保衛,可使雙手更加潔淨,並能抵禦環境帶來的威脅。或是在洗完手後,將保衛複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雙手,可帶來更好的淨化效益。

🔺熱水澡
在泡澡時加入2滴茶樹+1滴尤加利,熱蒸氣可幫助提升循環,強化防禦力。同時,使用熱毛巾浸濕後覆蓋在口鼻處,溫熱的溫度能促進健康,茶樹和尤加利的清新香氣也會帶來順暢清新感受。

🔺戴口罩
戴口罩是有效預防感冒最常見的方式,在口罩中滴1滴保衛精油,可帶來提振的香氣,並能維持健康的防禦機制,幫助提升保護力。或是滴1滴賦活清新,可淨化空氣,幫助遠離環境威脅。

🔺按摩穴道
可將1滴牛至+1滴黑胡椒,用至少1:6的比例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在後頸的風池穴以指腹畫圈按摩,或是睡前塗抹在腳底的湧泉穴,以按壓的方式按摩,都能幫助抵擋環境帶來的威脅,並強化防禦力。其中,黑胡椒的溫暖特性,搭配按摩使用也可加強循環、幫助維持健康。

冷空氣報到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