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精油】乳香的化學性

【乳香的化學性】
萃取自乳香樹的「眼淚」,小心翼翼心地從樹上割取或為樹「放血」。在古老沙烏地阿拉伯,乳香樹脂時常在運用在傳統健康調理上。若細心照護,乳香樹能持續好幾百年不斷製造樹脂。經過謹慎的蒸餾過程,乳香便擁有許多不同的單萜烯:
✔ α-蒎烯
✔ 檸檬烯
✔ β-蒎烯

這些多元的化學性是乳香擁有活化功效的原因。乳香非常適合維護健康,對於放鬆以及集中精神也相當有效。在近期研究中,透過BioMPA真皮纖維母細胞系統,實驗了乳香對於人體肌膚細胞的影響。研究發現,乳香能協助身體健康免疫反應、促進整體肌膚健康,並有助於肌膚的防禦能力。
乳香的應用:
• 加入保濕用品中塗抹使用,可減少瑕疵並能使肌膚重返年輕質地。
• 擴香使用促進心情放鬆以及平衡心緒。

參考文獻
Chang S. Effects of aroma hand massage on pain, state anxiety and depression in hospice patients with terminal cancer. Taehan Kanho Hakhoe Chi. 2008;38(4):493–502.

【乳香的化學性】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