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精油】擁有健康亮麗肌膚的七個方法

【擁有健康亮麗肌膚的七個方法】
外在的皮膚是別人對您的第一個印象,也是您每天早晨起床照鏡子時第一眼看到的自己。如果您的皮膚不好,會影響您一天的情緒。

潔淨、美麗的肌膚可以帶給您自信心,快樂的情緒及積極樂觀的態度。

以下七個方法可以幫助您擁有健康亮麗的肌膚。



▶1. 優質睡眠:不要只在意睡眠時間,也要注意睡眠的品質。使用岩蘭草、薰衣草、佛手柑、羅馬洋甘菊和幸福恬靜複方精油來幫助您享受寧靜的睡眠。

▶2. 去角質:每週兩次,使用良好的磨砂膏,有助於皮膚擁有光滑的質地和光澤度。使用活力磨砂膏,幫助去除老化角質,使底妝更持久。接下來再使用青春保濕乳或verage精油保濕乳來增加肌膚的保濕能力。

▶3. 緩解壓力:壓力會減緩肌膚新陳代謝,增加臉部的瑕疵和皺紋。適時透過冥想、深呼吸、運動、按摩都可以放鬆及減輕壓力。使用苦橙葉、薰衣草、快樂鼠尾草、羅勒、胡荽、胡荽葉或柑橘清新複方精油來幫助減少壓力。

▶4. 多喝水:每天至少喝八杯水,幫助皮膚排除廢物,補充水分,恢復肌膚光澤。嘗試在您的水中加入綠薄荷,以增加風味和口感。

▶5. 使用優質皮膚保養產品:dōTERRA 提供多種溫和、天然的護膚產品,幫助您獲得美麗,光滑的皮膚。

▶6. 服用維生素:青春美麗在您照顧自己的健康開始。你的營養素萃取反映在你的外在。使用每日保健活力套裝,它含有多種維生素,以及強效天然植物萃取,維持青春健康。

▶7. 健康飲食:飲食不僅會影響您的健康,還會影響您的體質。高糖飲食容易造成老化。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攝取更多養顏美容所需的營養素。

【擁有健康亮麗肌膚的七個方法】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