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精油】見證歷史的精油

見證歷史的精油🔔

從中國的神農草本經、印度的阿育吠陀療法、古埃及的焚燒祭神儀式到聖經中東方三博士的禮物,無論是東方或西方,都記載了人類對於植物的應用,有些特別珍貴的芳香植物則擁有非常悠久的使用歷史,慢慢流傳至今演變成現在的芳香療法。

【乳香】耶穌誕生的禮物

在遠古時代,乳香的價值就如黃金一樣,和黃金、沒藥一起由東方三博士獻給耶穌誕生的禮物。古埃及人則不惜花費巨資,到遙遠的阿拉伯國家收購乳香,這條道路全長3000多公里,這條古老的貿易道路,被稱為「乳香之路」,至今仍備受喜愛。

🔑將2滴乳香+2滴沒藥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胸口,在內心感到徬徨時,香氣能幫助沉澱內心,找回自己的初心,更堅定地向目標前進。

【玫瑰】埃及豔后的護膚寶典

玫瑰的獨特香味一直深受女性喜愛,從埃及豔后到中古世紀西方貴族仕女,都喜歡用玫瑰花來泡澡和護膚,而玫瑰也是世界上第一瓶純精油,是由知名的阿拉伯醫生Avicenne參考古波斯人的知識與技術,發明出了水蒸氣蒸餾機,並成功蒸餾出第一瓶玫瑰純精油。

🔑將呵護玫瑰直接塗抹在臉部細紋處,並加上一滴乳香分層塗抹,可提升肌膚保濕度,富有水嫩光澤感,展現無暇美肌。

【肉桂】所羅門王的美夢配方

肉桂在西方世界中是最古老的香料之一,使用的歷史超過7000年。古希臘神話中,天堂的大門就是肉桂木做的。在聖經中肉桂也與沒藥、乳香等齊名,被視為非常珍貴的香料。

🔑 1滴肉桂+1滴薰衣草+1滴乳香,以芳香噴霧器擴香使用,能帶來非常溫暖和沉穩的味道,幫助內心感到平靜放鬆,讓夜晚寧靜又安穩。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