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精油】使用牛至精油10招

使用牛至精油10招

1.增強免疫系統。幾滴放置於機器中擴香定期支持免疫。

2.用牛至保持乾淨。關注你和孩子赤腳走過的地方?你的腳吸收的比你想像多。使用一滴牛至和百里香稀釋於6-7滴分餾椰子油。快樂的腳!

3.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清潔居家環境,把三滴牛至用水混合放在噴瓶裡,然後噴灑浴室、臉盆和其他潮濕陰暗處。

4.帶來涼鞋季節。一滴牛至加上六滴分餾椰子油軟化角質層和侵占腳指甲的斑點,牛至能讓雜質遠離。



5.減輕消化問題。牛至是多特瑞GX Assist 重要的關鍵。因為它幫助建立一個平和環境,對造成消化負擔的舊物形成不友善環境。

6. 不可思議變暖法。稀釋一滴在分餾椰子油內,快速按摩手腳讓身體變暖。

7. 清除塞住的東西。呼吸更容易,使用牛至能清理呼吸黏膩物。

8. 舒適的出口。身體泌尿系統不開心、不舒服,蔓越莓汁很棒,但是牛至可以協助清理系統,讓你覺得舒服。

9. 難看的皮膚。當肌膚有瑕疵、碰撞或過敏,牛至內服與外用藥膏一樣有效。牛至有效、請謹慎使用!一滴稀釋四滴分餾椰子油。

10. 少就是多。在所有的運用上,多一些牛至並不是最好的答案。牛至是有效的精油,一滴通常就夠用。當使用不正確時,確認分餾椰子油在手邊、需要時可以使用。

使用牛至精油15招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