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精油】來自森林的安撫力🌳絲柏

【來自森林的安撫力🌳絲柏】

絲柏是分布世界各地的松柏科植物最為高大的常綠樹木,有乾淨清新的香氣可使人振奮有活力,散發出輕柔的木質輕新及淡淡的草木味,能夠降低疲憊與焦躁感,並增強能量與內在力量。

富含α-蒎烯的絲柏,具有廣泛的實用價值,能幫助順暢清新、改善油性肌膚、緩解緊繃的身體等,同時也具有平靜舒緩效益,都是絲柏特有的森林防禦力與安撫作用。

絲柏應用小撇步:
✅維持體態:在運動前將3滴葡萄柚+3滴絲柏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腰腹、手臂及大腿處,搭配運動一起達到更好的效果。

✅心靈的力量:將2滴絲柏+2滴雪松+1滴迷迭香+3滴檀香木以芳香噴霧器擴香,可幫助安撫躁動不安的心情,讓人回歸平靜。

✅小腿爆青筋:先進行冷敷,再將1滴絲柏+1滴永久花+1滴生薑+1滴杜松漿果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局部塗抹使用。

✅臭腳丫剋星:整天悶在鞋子裡的腳,常會出汗甚至有異味,回到家後快用1滴絲柏和粗鹽一起加到溫水中泡腳,清新的香氣可幫助改善異味,讓腳乾淨舒適。

#12月主打星絲柏

【來自森林的安撫力🌳絲柏】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