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精油】天然 是最好的保護力

天然 是最好的保護力

現在化學加工產品眾多

吃的、用的、穿的都不一定讓人放心

為家人選用來自天然植物的產品

才能確保安心又有效👍

🌿正值季節變化時期,將2滴乳香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用雙手勻開,輕柔幫家人按摩胸口與背部,記得再做幾個深呼吸,香氛能維持家人的健康。

🌿忙碌的一天回家後,都需要好好放鬆,將1滴乳香和1滴茶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後頸處,香氛能緩解疲憊、療癒身心,提升自我修護力。

🌿每天都可將保衛複方以芳香噴霧器擴香使用,可清潔居家環境,並加強防護效果,其香氛可提升防禦力並對抗環境和季節性的威脅。

🌿在熱水加入2滴茶樹,並將毛巾浸濕後覆蓋在口鼻處,溫熱的溫度可幫助提升循環,增強防禦力,清新香氣也會帶來順暢清新感受。

🌿在家中常備保衛複方精油潔手凝露,可隨時隨地保持雙手的潔淨,並能抵禦環境帶來的威脅。

#防禦選天然

天然 是最好的保護力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