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精油】冬至到!一起補滿一整年的好能量吧!

冬至到!一起補滿一整年的好能量吧!
除了氣候上的交替,也是體質轉換的時期
所以冬至的調養,有助於未來一年的健康狀況。
中國傳統調理的角度上有四大原則:通、清、養、補

❄通,減輕負擔
將1滴丁香+1滴甜茴香+1滴胡荽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肚臍周圍,輕輕按摩,香氛可帶走全身的疲憊感受,幫助身體更加輕快。

❄清,有效淨化
將2滴佛手柑+2滴尤加利+3滴野橘以芳香噴霧器擴香,放置在家中可帶來清新的香氣,可潔淨居家環境及室內空氣,為居住環境帶來嶄新的氛圍。

❄養,自然回復
晚上睡覺前,可將1滴元氣複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腰、腹部或足底,來回數次按摩可幫助活絡,維持身心健康,香氛可降低疲憊感,帶來滿滿活力和彩色人生。

❄補,提供營養
洗完澡後將1滴乳香+1滴沒藥+1滴黑胡椒+1滴桂皮,加在身體乳中,可著重塗抹在胸口、脊背處和腳底,可滋潤全身肌膚外,香氛還能帶來溫暖和舒緩的感受,暖和的度過冬天的夜晚。

♨小提醒:
別忘了來碗熱呼呼的湯圓,記得加上1滴生薑油,能讓身體更加溫暖,帶來更好的防禦力喔!

看更多生薑精油的介紹 ☞ https://goo.gl/cLg6ju

冬至到!一起補滿一整年的好能量吧!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